田丹的朋友圈

        加了田丹为微信好友,回到所里,徐天迫不及待地看起了田丹朋友圈,还好,田丹的朋友圈并未对他设置权限。越看越喜欢,原来以为天才少女,从事学术研究的人会古板无趣,谁知道,朋友圈发的东西风趣幽默,以美食为主,看起来是个爱吃的姑娘,到处打卡好吃的东西。他下意识地去看田丹晒照,寻找田丹是否有男朋友的蛛丝马迹。然后他敏感地看到一个人的照片。微信配文,清波学长的厨艺秀。照片应该是田丹拍的,看到一个清秀的男人端着盘子无奈地笑着,徐天一眼看出了这个男人眼中的爱意。徐天拿着手机盯着照片发呆,是男友吗,如果是,怎么办?这时候,燕三敲门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哎,天哥,和小朵分手啦”燕三偷眼看着徐天,“走,晚上喊几个哥们喝酒去,陪你散散心”

     “滚蛋,没有咋地,晚上要值班”

     “调一下呗,不要强撑,都要结婚,还来这一出,换谁都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真没有,就觉得计划打乱了,当时有点,现在真没有了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,天哥行啊,拿得起放得下”

     “我好像碰到了你说的一见钟情的人了”

      “啥,天哥,徐所,我真是佩服死你了,前头刚分手,后头就有了,真是旱的旱死,涝得涝死,啥时也给我一个姑娘啊”

      看见徐天半天不作声,不由奇到,“碰到了,你还不追,哎,是什么人啊,”

      “不告诉你,还不知道人有没有男友呢!”

     “万一人家有呢?”

      徐天一阵沉默,想了半天,缓缓地说,“你不知道那种感觉,我觉得和她好像认识好久了般,如果真有,感情很好,我就做朋友,绝不打扰,如果没有,她就是我的了!”

燕三张大了嘴,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徐天。

       田丹爱美食,清波学长的厨艺,哼,有他的好吗,他突然冒出了一个主意,“三,喊上哥几个,星期五晚上到我家吃饭,我来秀秀我的厨艺”

      “哪个家啊,老爷子的吗”见到徐天心情不错,燕三也就不再追问。

     “前段时间,老爷子为了我上班方便,在我辖区内刚买的的,海棠小区”

     “行啊,把地址发给我,星期五,就这么定了啊!”燕三知道徐天的厨艺很不错,可惜一年到头吃不到一回,这次徐天主动提出,燕三高兴坏了。

     田丹,田丹,徐天微微地笑了,让你看看我的厨艺。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