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(端午福利)

        甜甜蜜蜜相处了几个月,转眼,田丹的生日就要到了。徐天早在一个月前就思考着送什么,情侣对戒?俗;红包,俗;做为在一起的田丹的第一个生日,徐天很是上心,可是田丹貌似对那些物质的东西不感兴趣,而且看起来也不缺那些东西。比如,田丹脖子上戴着的那个平安扣,翠色欲滴,水头极好,作为清朝遗老的后代关老爷子的邻居,以及徐爸玉器爱好者的儿子,他一眼看出这东西的价值。问她是谁送的,是的,徐天就这么小心眼。田丹说,我妈给我买的,因为我很小时候就离家求学,妈妈叫我戴着保平安的。所以,送物质的东西徐天觉得不足以表达心意。拐弯抹角问田丹喜欢什么,爱好太多,没有特别的。田丹是个对新鲜事物永远充满好奇的这么一个人,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美食了。
        过生日这天正好星期五,田丹下午有课,徐天早早请了假,在田丹家的小厨房里忙乎了一下午。本来答应和几个朋友一起过的,但是看到徐天一大早神神秘秘打电话说要给她惊喜,心想要是和朋友出去,徐天还不炸锅。于是推掉邀约,回到家里。“洗手,开饭”徐天在厨房喊到。“什么这么香”田丹高兴地问。“告诉你,这可是我跟一个听说祖上做御厨的人学的,您现在吃的可是过去皇帝吃的呢”徐天皮到。“嗯,那好,小天子,伺候本宫吃饭吧”“喳”。两人互相皮着,美酒,美食,心爱的人在一起。
     “生日快乐,丹丹,很高兴认识你,希望你以后的每个生日都有我相伴”
       “很高兴认识你,徐先生”田丹一本正经地说“希望我以后每次过生日都能吃到皇帝吃的菜。”
        两人相视大笑。“闭上眼睛”徐天说道。
       田丹听话地闭上眼睛。脚脖子一凉,田丹睁开眼一看,脚脖子系上一条铂金的钻石脚链。“好漂亮,谢谢”田丹好奇,为什么送脚链。
“因为我想这一辈子下辈子都和你在一起,把你拴住,你就跑不掉了。”
       田丹微笑揉揉徐天的头发,他后脑勺的一撮毛总是翘的。“如果是你,我愿意”。
      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,才可以让认识了几个月的互许今生与来世。两人情浓,徐天含着田丹的嘴唇道,“丹丹,我今晚不走了,好吗”“嗯”。
       五月啊,是最好的天气,不冷不热,适合相爱的人做相爱的事情。田丹有些后悔,不该留这个小狼狗过夜。已经折腾了将近两个小时了,还不罢休。“都两次了,天你放了我吧”“最后一次”徐天哄道“又不要你出力”
田丹气得咬了一口徐天的肩膀,发现咬不动。“猫一样的力气”徐天嘲道。“都这样了,还能说话,看来不够使劲”。于是,最后的最后,田丹晕了,极致的快乐之后是缺水缺睡。田丹迷糊中,徐天喂了水给她喝,抱到浴室清洗。然后到床上两眼一闭,昏睡了过去。朦胧中还听徐天说,体力怎么这么差,还没几次就不行,下个星期和我一起到健身房去。“不要,饶了我吧,徐警官”田丹心里说。
       生日之后,徐天同学正式入住田丹家,开始了他预谋已久的同居生活。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