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蜜

       徐天当晚送田丹回家,压在门上亲了好久,磨蹭了好久也不愿回去。田丹当然知道他想干什么,只是她觉得太快了,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但是田丹是个金牛座的非常理性的女孩,她不会轻易结束一段感情,但是也不会轻易开始一段感情,她怕自己是因为一时冲动,所以贸然答应的她有点犹豫,她要花段时间好好看清自己。而徐天很怕她后悔,他看到她眼中的答应后的犹豫。难道还在想冯清波,明明资料上说已经分手了啊,不管他,徐天想,小爷我要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高地,管他清波红波。所以他急着确定自己的地位。田丹在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仔细思考后,认为自己是喜欢徐天的,不然她不会看到他开心,喜欢和他在一起,在意他说的话,甚至卖弄自己的小才艺,看到他眼中的喜欢心里是喜悦的,最重要的一点,和徐天接触后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冯清波了,现在想去,觉得也只是一个很久以前的朋友而已。就这样,两个人越走越近,关系也越来越亲密。整个派出所的人都感觉到徐所的好心情,有干警问燕三,咱们徐所啥喜事,整天乐呵呵的。燕三说,嗨 找到真爱了呗。后来真个分局都知道了,分局王局夸赞道,咱徐天徐所长不仅业务能力过硬 谈恋爱也过硬,开个培训会 看上个教授 立马就追,还就追到了,你看看你们这些光棍,要有人家一半能力就好了!
         爱情是甜蜜蜜的,徐天悄无声息地侵入田丹的生活,过了一段时间,田丹发现自己家里莫名其妙地多了许多徐天的东西。衣服,鞋子,电脑,书籍,本来就一室一厅的房子多了许多徐天的东西显得有些拥挤。一天,田丹实在忍不住,徐天同学,你能不能不要把你的东西往我这搬,家里庙小,放不在许多东西。徐天顺势说,那你搬过去和我一起住,我那里面积大,200多平,随便你住哪个房间。“不要,我要有独立空间”“搬过去,你绝对独立,我决不骚扰你,包你安安静静看书”
田丹没答应。徐天说,你不过来,那我过去,你就不要嫌我把东西往你这搬。面对有时孩子气不讲理的徐天,田丹觉得自己比他大,对他也很包容,只好随他。
         徐天是有点豪横的,家境优越,结交的几个兄弟都很给力,大学毕业分配到公安系统,踏实肯干,深受领导器重,事业上也很顺利。除了被小朵分手那件事。所以在性格上,他很少能听人劝,基本自己拿主意,在某些方面其实是个很强势的人也很执拗的人。比如,昨晚和田丹两人情浓时,徐天提出要带田丹去见徐爸,田丹想了一下觉得不妥,徐天顿时有点不高兴了,想着又偏差了,问田丹是不是是谈着玩的,到时候拍屁股走人。田丹无奈,说道,我是那样的人,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是认真开始的。“然后你就认真结束是吧”徐天嘴欠地回到。田丹看了看他,也不想无谓吵架,她知道徐天在乎自己,可是她不太习惯这个步步紧逼的感情,喜欢细水长流。她和冯清波谈了四年纸上恋爱,在一起也才四个月,旁人觉得不可思议,她觉得挺好。碰到这么个人,像一团火一样,又像一列高铁呼啸而来,习惯慢性子,深思考她被裹得有时候自己都不知道方向。
         两人不欢而散,第二天,所里例行会议,全所干警感觉到徐所的低气压,都在寻思自己辖区是不是哪件事情没干好。田丹觉得自己有点伤了徐天的心,谁让自己是个姐姐呢!叹气,重操旧业,拿起画笔画了几张卡通画。第一张,小徐天撅着嘴,生气了,惟妙惟肖。第二张,小田丹拉着小徐天的手,说别生气了,我答应你,过段时间去见你爸好不好。第三张小田丹和小徐天手牵手,我们和好吧!徐所正在低气压听汇报,所里干警战战兢兢。突然,徐所的手机微信响了。徐天瞄了一眼,不想看,手却不听指挥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,看到田丹传的那几张动漫画,于是所里干警看到徐天本来沉着脸如同变脸般露出了笑容,本来是嘴角微扬 后来大大咧开,还嘟囔句,“哼,尽会哄人”。会议一结束,徐所回到自己办公室,想了半天,脸上露出得意的笑,突然,又沉下脸,打电话给田丹,田丹哄他 不生气了啊。
“嗯,本来也没怎么生气,那画是你自己画的啊”
“当然,我很棒吧”
“给我留着,做为你的证据,还有,你没有给别人画过画吧?”
“嗯?什么意思”
“就是,这份是独一无二的吧,别人没有”徐天有点恼羞成怒。
田丹明白了他的意思,抚头,只有冯清波哄她的份,哪有她哄别人啊!
“独一份的,只有你有”
“那还差不多,接受你的道歉了,晚上你想吃什么”
燕三进来看见徐天一脸的荡漾。
“呵,吵架哄好了吧”
“错,是我被哄好了,不是被我哄好了”
燕三震惊,突然悟,谁让人家找了个思想成熟,智商高的姐姐呢!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